/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健康科技分会成立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健康科技分会成立

2020年9月5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健康科技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会长聂玉春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以民主选举方式产生了该分会的第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负责人,谭景信当选理事长。

聂玉春在讲话中指出,健康科技分会的设立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基于对中央精神的领会和对当前形势的认识,做出的重要决定。今年全国、全球疫情,使我们更深刻认识到,健康与卫生信息化是新一轮信息科技竞争的重要领域。已经成为国家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涉及亿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活福祉。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的相关部署,更好地助力我国健康卫生信息产业参与新一轮全球科技竞争,发展好商会的平台作用,商会决定批准电子科技集团十五所等单位牵头成立健康科技分会。聂玉春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商会工作;以公益性服务为本,积极打造分会的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依法合规办会;要搞好分会秘书处的自身建设,努力把健康科技分会办成为我国健康科技产业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推动我国健康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大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秘书长张安安宣读了关于设立健康科技分会的批复,副秘书长陈胜喜宣布了理事会和负责人选举结果。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9名理事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并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谭景信当选理事长。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何萍、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孙嘉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黄江平、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丽娜、贵服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翟海虹、健康医疗大数据智能化重庆市工程研究中心刘震、银行卡检测中心张炼、厦门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叶荔姗当选副理事长,何淑伟当选秘书长。

来自健康与卫生信息化用户和信息化服务企业的约60多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