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设置

了解商会

部门设置

 

办公室

负责公文撰写、收发;分支机构管理与服务,会员管理与服务;商会会议组织策划;商会网站更新维护;商会行政后勤管理。 

联系邮箱:office@ciita.org.cn

培训部

对会员单位提供在职人员培训;对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在职人员社会的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的技术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积极提供别具特色的人才服务;为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以及国家信息化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培训服务。 

联系邮箱:office@ciita.org.cn

会展部

在政府、行业、产业和用户之间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产业发展服务、积极开展各项业务拓展和信息产品的推介活动,更好地为会员和行业服务。 

联系邮箱:office@ciita.org.cn

对外合作部

加强商会与国内外各相关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努力 在政府、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发展桥梁、纽带作用;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开拓社会资源,加强跨行业、跨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联系邮箱:office@ciita.org.cn

财务部

健全商会财务管理制度,编制年度财务预算、决算;审核商会重大活动和部门年度预算及预算执行情况;参与本会大型会议预算的审核和执行;协调财务往来资金运作。 

联系邮箱:fin@ciita.org.cn

团体标准委员会

负责团体标准的立项审批、送审稿审定工作,提出团体标准发展战略并负责团体标准的技术归口等事宜。 

联系邮箱:sc@ciita.org.cn

网站管理部

负责商会"中国信息服务网"内容更新、运营维护和日常管理等事宜。

联系邮箱:news@ciita.org.cn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31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