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韩机器人产业合作论坛在威海南海举行

中韩机器人产业合作论坛在威海南海举行

 

9月9日,2021第二届中韩(威海)机器人产业合作论坛在南海新区举行,本次论坛是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主题为“共享智造新机遇 共创智慧新未来”。

据悉,活动以线下会议为主、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中韩两国机器人产业领域的典型企业代表和专家齐聚一堂,既有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仁川科技园及浦项国际、斗山机器人等世界500强韩国企业,也有迪信通科技、玄智科技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嘉宾们围绕机器人产业领域前沿问题展开探讨。

“仁川机器人产业现状及合作方案”“智能机器人技术和产业研究发展展望”“科技实体竞技的产业发展”……多位大咖依次上台,带来了观点独到、精彩绝伦的发言。在中国韩国商会首席副会长金洪基看来,南海新区是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沃土,这次论坛为中韩两国机器人企业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金洪基说:“通过深入交流,中韩机器人产业将朝着更加智能化、市场化方向发展,相信双方的协作将助力双方在全球机器人市场获得更多份额。”

论坛设置了合作洽谈环节,参会企业就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拓展应用市场等进行交流,就在南海新区开展相关合作进行商讨。论坛期间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南海新区分别与韩国富川产业振兴院、迪信通科技集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签约。(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