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仪电物联携手申通地铁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仪电物联携手申通地铁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仪电物联消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下午,仪电物联本部党支部携手申通地铁轨道交通调度指挥中心本部第三党支部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感悟。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助推业务融合,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党建双向互动,业务合作共赢,积极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努力在工作中开创发展新局。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