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梦数据党总支及团支部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馆参观活动

达梦数据党总支及团支部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馆参观活动

 

(达梦数据消息)9月23日,值二十大盛会与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达梦数据党总支及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湖北省科技馆参观活动,重点参观了湖北省科技馆近期刚刚对外开放的“科学风暴”展厅。通过生动的展示与有趣的互动,让参观者充分感受到科学的魅力,体会科技为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对国家号召的科技自立自强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本次湖北省科技馆参观活动,是达梦数据组织的众多党团活动之一。作为国产数据库核心企业,达梦数据自诞生以来,就有着鲜明的红色基因,在多年的党建工作探索中,达梦数据逐渐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党建品牌——“追梦人”。

科技自立自强,创新驱动发展!达梦数据的党建工作,以“追梦人”党建品牌为引领,以掌握数据领域原创核心技术,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数据为目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前瞻性基础研究,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诠释报国梦、科技梦、安全梦、创业梦!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