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久信数字医疗入选2022年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

达实久信数字医疗入选2022年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

 

(达实智能消息)9月13日,江苏省工信厅对2022年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进行公示,达实久信数字医疗凭借在技术创新机制、创新成果、行业引领等方面的杰出表现成功入围,是常州市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江苏达实久信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疗卫生信息系统研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国内齐全的数字化医疗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手术室智慧管理平台、数字化手术室、手术示教会诊系统、手术麻醉临床管理系统、ICU重症监护管理系统、数字化医院集成平台等。

公司产品广泛服务于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解放军成都军区总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000多家医疗机构。

近年来达实久信数字医疗始终在探索手术室的精益化管理和建设方案,创新推出了精益手术室整体解决方案。2021年作为主要参与单位成功入围国家卫健委和工信部联合组织的“国家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2022年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对于达实久信数字医疗来说,此次被评为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既是支持和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达实久信数字医疗凭借的不仅仅是技术优势,更是持续性的研发投入和成熟的行业积累,以及高质量的服务体系与稳健的业务增长。

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驱动,优化技术研发团队,形成技术核心竞争优势,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