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大智宝出席第十一届绿色供热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华大智宝出席第十一届绿色供热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华大智宝消息)7月20日,“第十一届绿色供热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在威海举办。此次论坛围绕“聚焦行业变革,创新未来发展”这一主题,来自政界、学界和业界的权威嘉宾汇聚,深度剖析供热企业在“双碳”目标下“清洁低碳化、信息化、数智化”相关话题,为供热企业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北京华大智宝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数字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一帆就“发展基于物云互联的供热智能化调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主题发表了演讲,他从物联网、云计算、智能算法在供热领域的应用、二网精细化调控解决方案与应用成效及精细化调控系列智能感知产品介绍等三个方面对当前供热创新技术及产品作了分享。

会下,展厅内华大智宝的供热产品深受关注,吸引众多热力企业前来咨询与交流。其中管道采集器、边缘控制器等产品获得热烈反响。华大智宝“因地制宜,高效实用”的产品理念深入人心。

今后,华大智宝将一如既往秉承供热领域先行者的责任与使命,致力于引领供热领域的数字化发展,让智慧供热更精准、更安全。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