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信息产业服务外包峰会在常州举行

中国信息产业服务外包峰会在常州举行

 

2019年926日,第二届中国信息产业服务外包峰会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副会长何在明、中共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政斌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常州市钟楼区区长董彩凤出席活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秘书长陈胜喜在峰会上发布信息系统国际兼容创新大赛。

聂玉春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目前承担的信息系统兼容生态体系建设、推进信息消费、实施IPv6战略、保障信息安全等重点工作;对承办本次活动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该分会要重点紧扣商会的重点任务开展工作,抓好拳头服务的打造,增加分会活动的频次、丰富活动的内容,持续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坚持依法合规办会。

何在明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常州市钟楼区的产业环境,介绍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与常州市钟楼区达成的战略合作并对合作前景表达了乐观的期望。何在明为常州科技街颁发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团体会员证书。

陈胜喜在演讲中,介绍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开展信息系统生态体系建设工作的背景和主要行动,发布了信息系统国际兼容创新大赛的内容。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韩力群在峰会上发表演讲《人工智能时代的产业与产品》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首席服务外包专家金世和发表演讲《我国发展服务贸易(外包)的机遇与挑战》 ,上海开源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刚发表演讲《服务外包,大数据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建生在会上做了工作汇报。来自全国的该分会会员单位领导及服务外包产业企业领导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