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商会与腾讯电竞联合发布推动电竞技术标准工作

我商会与腾讯电竞联合发布推动电竞技术标准工作

 

2019年620日,主题为“竞在此刻”的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于海南博鳌举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与国际技术领先企业英特尔、高通、英伟达、中国联通、腾讯云、雷蛇以及烨侃科技共同发起国内首个电竞技术联盟(TGA-Tech Alliance),共同推动我国电子竞技相关技术标准工作。

参与此项工作的首批成员单位有中国联通、英特尔、高通、英伟达、腾讯云、雷蛇、烨侃科技等。初期将面向四个方向进行研究探索,分别为硬件技术(英特尔、高通、英伟达)、网络技术(中国联通)、直转播技术(腾讯云)和产品设计认证(雷蛇),电竞技术标准主要包括电竞网络技术、硬件技术、直转播技术等。

发布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涌、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高通销售及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侯阳、英特尔全球大客户总监米琦、腾讯云副总裁黄世飞、雷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上海烨侃科技首席执行官朱晓文等联盟合作伙伴代表,共同见证了联盟成立。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表示,技术联盟项目的同时启动,是中国电子竞技产品与技术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电子竞技产业推动中国消费电子信息行业创新与升级的重要标志。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技术联盟成立的愿景,“希望电子竞技产业链的企业家们,更加紧密地参与到这些平台中来,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能力创新,推动产业的创新,共同为实现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升级做出贡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