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对网游分会报送信息做出批示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对网游分会报送信息做出批示

 

【2017年3月】日前,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同志对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网络游戏产业分会报送的一篇信息直报做出了的批示。雒部长对信息中反映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批转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文化市场司司长陈通等领导同志传阅。我商会会长聂玉春同志对网游分会信息报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要求该分会继续加强这方面工作,并批示有条件的分会、专委会都应开展这项工作,为党和政府提供有价值的行业分析和建议。

这篇信息是网络游戏产业分会基于舆情统计分析数据编写的。文中通过详细的数据、分类统计、对比分析,得出了上网服务场所(含电竞馆、网咖、网吧等各类网络游戏场所)通过转型升级已基本实现了社会舆论扭转这一重要结论。文中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在舆情统计方面的便利,分别给出了对上网服务行业的正面报道、中性报道、负面报道分别所占的具体比例、增长率和内容分类,为政府主管部门进一步制定推进相关行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提供了决策参考。

我商会网络游戏产业分会一直高度重视政府信息报送工作,把信息报送作为充分发挥商会为政府主管部门当好参谋、为会员单位上传基层呼声、收集整理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在信息报送工作中,认真贯彻政府部门对政务信息的报送要求,重视调查研究和数据分析,突出我商会的行业优势,紧紧围绕相关主管部门的中心工作开展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加工和整理,推动了我商会信息报送工作水平的提高。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