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17228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商会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及列席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理事会应到理事60人,实到理事50人,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符合符合民政部和商会章程要求,审议表决议案有效。

会议开始,首先由聂玉春会长做了《商会2016年工作报告》。接着,与会代表在听取《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财务管理办法》、《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制订说明以及商会人事安排议案说明后,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理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逐一表决,审议了三项新修订制度和人事安排议案。经理事会成员投票表决,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2016年工作报告》;全票审议通过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和《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三项制度;同时,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即: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陈大纪同志接替赵波同志担任我会副会长;增补马振洲、陈杰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张安安同志接替丛亚东同志担任商会秘书长;增补俞迁如、黄明岩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常务理事;任命智立新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展部副主任,韩林、曹渊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对外合作部副主任。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民政部对商会章程修改和负责人审核情况;通报了商会2016年财务情况。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让商会会员真正得到实惠,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带动力,本次会议还特意安排了2016年展会信息发布、商会对外合作工作开展思路以及威海临港开发区、华夏幸福基业产业园区开发优惠政策推介,受到与会人员普遍欢迎。

聂会长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信息产业是国家基础性、支柱性和战略性产业,也是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的行业,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对行业发展的要求,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要始终把创新服务作为不变的宗旨,不断完善商会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组织体系,提高商会服务能力和质量,在推动合作、咨询服务、反映诉求、培训宣传、加强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全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办成充满活力、具有公信力、凝聚力、引领带动力的一流公益组织,为促进我国信息产业健康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