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

 

(通讯员 王媛媛)3月1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简称“智能感知专委会”)在京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会,秘书长赵勇、副秘书长王涛、李震、王媛媛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如标准沙龙、兼容性大赛、PKS体系的电力电子研讨会等活动进行简要的回顾,同时各位副秘书长就所负责的业务领域,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会议确定了本年度智能感知专委会的重点工作内容,主要集中在多领域会员企业的拓展、公益性讲座和产业交流活动的组织,团体标准的制定及宣传推广等几个方面。

智能感知专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政治引领,遵从总会的指导,贯彻创新发展的理念,服务好会员,服务于行业;与会员企业一起,凝心聚力,推动专委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专委会也期望与各行业企业、专家及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深入交流沟通,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