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厦门路桥信息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

厦门路桥信息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

 

(厦门路桥信息)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印发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全国共有40家地方国有基层企业入选,厦门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推选了一批高度重视公司治理、具有鲜明特色、有较强改革意愿的示范集团和基层企业, 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名单。

本次获评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是路桥信息继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后,取得的又一改革成果。

近年来,路桥信息紧紧抓住国企改革的机遇,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公司发展始终,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不断探索适合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模式和路径。

今后,路桥信息将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加快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切实把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交通行业全方位信息化服务商,打造美好出行生活!

厦门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