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梦数据入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达梦数据入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达梦消息)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五部委组织认定的《2021年(第28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已完成公示。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旨在发挥企业在技术研发中的主体作用,提升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行业内起到引领作用和较大的示范带头作用。综合考评申报公司的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六大指标。

达梦数据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目前已掌握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前沿技术,拥有全部源代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数据库作为软件技术的核心基础,破解信息技术领域“卡脖子”难题,实现国产数据库的自主创新,达梦深知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和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性。

此次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为达梦数据的技术创新注入了强大的新动力。达梦数据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优化创新建设,充分利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强化创新人才培养,为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