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含各分支机构党员秘书长)以及非党工作人员(含各分支机构非党员的秘书长、总部以及分支机构非党工作人员),利用线上线下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随后,商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和集中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认真学习《决议》后,大家表示,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可以说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这个《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结合商会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全会精神,要把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尤其要学以致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作为,引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局、深耕产业,不断推动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