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精准对接、共赢发展——商会成功举办拉美市场项目对接会

精准对接、共赢发展——商会成功举办拉美市场项目对接会

 

(本会通讯员刘静、王媛媛报道)资源精准对接,深化合作,共赢发展,2021年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和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拉美市场项目对接会”在线上成功举办。这是精准融入和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务实之举,必将促进国内资源与拉美市场之间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两个分会的领导、会员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外信息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秘书长、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长王邦海主持。首先,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物联网应用分会理事长马振洲介绍了拉美市场的整体情况,发布了拉美市场在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数字化建设领域三十余项重大项目信息,就目前已有的基础资源、项目合作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马振洲理事长表明,中国在美洲地区(包括北美洲和拉丁美洲)信息技术领域的投资与合作占有很大比重,其中在拉美地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投资与合作位居第一。此次会议旨在将国内优秀企业的项目资源对接给拉美地区的相关主管部门,促进双方在平台、项目方面的互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其次,会议还邀请了信息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进行项目产品介绍。深圳市航天华拓科技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密接大数据管理系统》、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的《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数据产品》、杭州赛脑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智利合作伙伴的《IoT智能锁平台》等优秀企业项目案例展现了各家公司的专业技术实力,体现了国内企业的发展潜力,为海外市场的拓展和应用提供可复制方案和路径。

本次会议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与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首次联合通过视频方式举办会议,既落实了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又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精准服务对接。物联网应用分会与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将不遗余力地整合利用多种国内资源,携手企业联合拓展海外市场,为发展拉美市场与国内企业合作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