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全国超40万个新能源充电桩可用银联云闪付APP支付

全国超40万个新能源充电桩可用银联云闪付APP支付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魏倩)记者8月23日自中国银联获悉,当前,各地新能源车主可在全国特来电、星星充电、国家电网等运营商的超40万个公用充电桩使用云闪付APP支付。这意味着,云闪付APP在市场现有新能源充电桩的受理覆盖率已突破60%。

据中国银联介绍,车主可在特来电、星星充电、国家电网等充电运营商APP选择云闪付支付缴纳充电费用;也可直接使用云闪付首页“扫一扫”功能,线下扫描特来电、星星充电、新电途等运营商充电桩上的支付二维码,便捷付款;还可在云闪付APP-车主生活平台使用特来电、星星充电、新电途应用,享受便捷优惠的充电服务。

银联方面表示,将持续深化充电场景移动支付建设工作,为车主用户提供优质的充电服务。车主用户还可前往云闪付APP“车主生活”版块,体验无感停车、无感加油、ETC等更多特色车主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