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数据产业分会

大数据产业分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等相关政策,发挥行业协会在政府、行业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快大数据产学研合作与应用落地,推动我国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于2018年2月2日在北京成立,作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在大数据领域的专业分支机构,将积极开展和促进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和市场繁荣,推进中国的信息化事业。

主要业务范围

1、研究大数据产业技术应用的有关的方针政策,向有关决策机关提出建议协助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大数据产业化进程。

2、对大数据产业进行技术化服务、技术咨询。

3、组织大数据产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

4、建立与国内外大数据产业组织和企业的联系,开民用工业国际技术合作和交流活动。

5、组织业内企业就大数据产业技术和信息产业技术发展的相关标准规范进行协商,并协调相关部门推进其颁布和执行。

6、协调社会及相关资源,推进信息产业与大数据产业的整合。

7、贯彻落实总会安排的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228室

理事长:陈雯海

副理事长:黄伟庆 、曹 巍 、康 军 、姜海昆

秘书长:邝世诚

副秘书长:徐建、强磊、王泽诚

联系人:果圆圆

电    话:010-88210277

电子邮件:kuang@ctm.com.cn

分会网站: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