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长扬科技入选2023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

长扬科技入选2023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

 

(长扬科技消息)近日,《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2023中国准独角兽企业TOP100”榜单。长扬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领军企业,凭借扎实的技术积累和极具潜力的市场表现力,实力入选榜单。

这是长扬科技第二次入选该榜单,2022年,长扬科技凭借高成长、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优秀的市场潜力,入选2022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今年再次入围,是行业与市场对长扬科技整体实力的再一次肯定,凸显了公司出色的行业引领力和市场表现力。
长扬科技出色的行业引领力和市场表现力离不开对产品和技术的持续深耕,自成立以来,长扬科技始终坚信只有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实力才能赢得市场的信赖,不断夯实技术和产品。公司拥有一支规模大、专业强的技术团队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业的第一批践行者,目前技术研发人员总人数占比公司总人数75%以上,自主研发的国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完整生命周期。与此同时,长扬科技还积极发挥企业责任,引领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目前已牵头和参与技术、服务类国标、行标和团标建设百余项。五年耕耘,长扬科技已成长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控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
    多次被赋予准独角兽称号,是认可,也是鼓励,未来,长扬科技将继续沉淀技术和产品,求真务实、奋楫笃行,以高速度的增长、高质量的发展,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行业发展变革。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