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贝岭推出升级版的实时时钟系列芯片

上海贝岭推出升级版的实时时钟系列芯片

 

(上海贝岭消息)近期,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升级推出了以BLX8563为代表的系列实时时钟芯片。

该芯片特点是超宽电压、超低功耗和超小封装,具有较高性价比。极简的外部电路,更大大简化了工程师的设计,外部仅需要一个32.768KHz的晶振,芯片就可以正常工作。

它的应用市场非常广泛,可以应用在任何需要标准时钟、日历或者计时的系统中。搭载万年历功能的实时时钟(RTC/Real Time Clock)芯片,可以为系统提供实时的标准时钟和万年历,使系统无需依赖于系统处理器资源或者网络功能,即可获取标准时间。

作为电子产品中的通用芯片,它在各领域的应用较为广泛,除了传统的领域(比如电表、商用显示器),在汽车产品(比如行车记录仪等)和智能设备(比如智能锁、AI机器人、语音盒子)等新兴领域中,也有广泛的应用。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