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获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优秀分支机构称号

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获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优秀分支机构称号

 

【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消息】3月28日下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五届十二次理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主持。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勇、公安部一所李琳以及马永新3位理事参加了线下的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秘书长张安安所作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财务报告和有关人事议案、商会首批专家入库的议案等各项议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才大颖宣读了商会2022年度表彰先进的决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获评“2022年度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优秀分支机构”荣誉称号。

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在2022年广泛开展会员及物联网相关企业调研活动,走访了新入会和潜在的会员单位,了解各企业发展与业务经营等情况,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合作;开展了多场行业公益讲座,助力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组织立项了两项团体标准,促进我国自主可控行业的国际竞争力的提升;开展信息产业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大赛,坚持不懈的为系统和解决方案进行兼容适配,积极在行业应用中落地和推广。

专委会将秉承着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和为国家服务的初心,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行业发展持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