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物联网应用分会

物联网应用分会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物联网应用分会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的直属分会,其前身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射频识别与电子标签应用分会(中国RFID产业联盟)。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物联网应用分会始终致力于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和应用推广。积极为会员构建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平等互利的信息服务及交流平台,为入会单位宣传解析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研究探讨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追踪报道科技发展前沿动态;参与组织制订行规、行约;分析预测物联网未来走势等。是服务于物联网产业的政府、协会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物联网应用分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马振洲同志担任理事长,郭东兴、边红丽任副理事长,王邦海同志任秘书长。

物联网应用分会的发展目标是:

1、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依据国家政策与法律法规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物联网产业利益。

2、向会员提供物联网产业相关管理、经营和技术的相关经验,促进会员之间的战略合作,形成产业链和生态圈,为会员事业发展提供帮助与服务。

3、促进和推广物联网产业应用,开发和利用物联网资源,培育和开拓信息市场,提供和发展物联网增值服务,推动行业及国家物联网产业建设。

4、沿着“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信息产业发展新机遇,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搭建信息产业国际交流平台,更好地“引进来”、“走出去”,深度融入世界经济体系。

5、开展与其他社会团体、海外商会的交流与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物联网产业多元化服务。

为了进一步发挥物联网应用分会的特殊作用,经研究决定在现有物联网有关行业内再增选部分发展潜力大、社会影响力好的物联网有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政府有关部门、科研院所及相关单位加盟物联网应用分会。在此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加入物联网应用分会,共同发挥产业汇聚的力量,实现物联网产业的跨界、融合、共享。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甲18号航天信息园

理事长:马振洲

秘书长:王邦海

联系人:刘静(13146164284)

电子邮箱:wot_2017@163.com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