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聂玉春会长出席第二届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大会

聂玉春会长出席第二届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大会

 

8月17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和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大会在2022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举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出席大会并致辞。

图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 聂玉春

聂玉春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是我国发展信息产业的重中之重,也是关系到我国发展自有核心技术,突破国外断供威胁的国之重器。近几年全国各界对国产IT系统特别是自有核心技术的关注和支持程度空前提高,国家正在加快推动核心技术研发、加速国产IT系统的普及与应用、推动和扩大各类IT系统之间和国内外IT系统之间的融合发展。

聂玉春会长表示,本次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大会的主题是“信创助力数字化转型新动能”,旨在推动国产化转型升级,聚焦国产化基础设施、基础软件、信息安全、应用软件和云服务等领域新动态、新成果和新经验,系列研讨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未来技术、市场方向和商业模式,促进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聂玉春会长强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平台价值,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引领产业、汇聚生态、聚合资源、凝聚力量,助力信创产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欢迎业内同仁积极参与到商会的平台中来,加强交流、互补优势、合作发展、共赢未来,为实现信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庆林代表中国电子在会上致辞。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璇、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御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深海事业部总经理吉高建、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许鹤等信创产业专家和企业家出席大会并发表了演讲。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