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大厦高效制冷机房系统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达实大厦高效制冷机房系统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达实消息)1月5日下午,达实大厦高效制冷机房系统(引领级)授牌仪式在达实大厦无人值守高效冷站举行,达实智能建筑节能事业部总工程师谢辉优、节能技术总监潘超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经过国家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再次认证,2021年,达实大厦制冷机房系统全年运行能效比:6.31kW·h/kW·h,制冷机房系统能效等级:引领级。值得一提的是,达实大厦无人值守高效冷站是全国第一个制冷机房系统能效等级引领级的评价项目,并且连续2年实现高能效。

达实大厦作为中国首座“双标准、三认证”绿色智慧大厦,在绿色节能应用方面具备众多亮点,达实大厦无人值守高效冷站每年接待众多客户参观来访,向参观嘉宾充分展示了达实节能技术的创新应用及科技亮点。未来,达实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在建筑节能领域的技术创新,推动行业进步与绿色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