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安全玻璃盒|孝道科技荣获ISC 2021中国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

安全玻璃盒|孝道科技荣获ISC 2021中国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

 

(本会通讯员  张瑞)12月14日,ISC 2021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简称“创新百强”)颁奖典礼在上海数字创新大会上圆满落幕。本届评选由ISC平台发起,联合赛迪顾问、数世咨询、数说安全、安在、看雪等网络安全分析机构、垂直媒体,共同聚焦网络安全创新的核心能力,绘就网络安全行业的创新技术全景图谱。

本届创新百强基于对技术发展趋势、市场供给需求等多方面的深度洞察,凝练出数据安全、云安全、密码技术安全、物联网安全、终端安全、网络和流量安全、供应链与开发安全、身份安全、零信任、安全服务十大评选维度。经过专家评审团以及客户智库的双重评审,安全玻璃盒【杭州孝道科技】凭借优秀的安全创新实力荣获“供应链与开发安全”创新百强。

安全玻璃盒【孝道科技】作为“供应链与开发安全”的开拓者和创新者,一直以护航国家软件供应链安全为使命,赋能不同数字化业务场景下的安全能力。孝道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内率先引进DevSecOps理念,致力于将此理念此模式应用到软件供应链安全建设中。基于此安全建设目标,推出了DevSecOps与数字化安全应用解决方案,并且在此方案下推出安全玻璃盒自鉴系列产品,包括自鉴-交互式应用安全测试系统IAST、自鉴-开源组件安全分析系统SCA、自御-数字化应用软件安全平台ASTP。

安全玻璃盒自御-数字化应用软件安全平台ASTP即是本次奖项入围的安全技术产品。该平台是在软件供应链安全应用场景下,采用业内领先的智能动态污点分析技术,聚合IAST、SCA、RASP三者的强大安全能力与独特优势,让安全与应用软件实现深度融合。对应用以及所引用的三方组件,实现在线无风险、高效自动化、全面精确可视化的SCA+IAST双维度漏洞检测和定位;当发现漏洞后或遇到异常攻击时将立即激活自适应RASP防护机制,实现攻防结合,赋予应用软件具备“自我检测与保护”的安全能力。

未来,孝道科技会持续为我国的数字化转型和软件供应链安全创新更多安全赋能技术,助力建设安全的网络强国。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