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智能与广州地铁设计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助力地铁节能新发展

达实智能与广州地铁设计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助力地铁节能新发展

 

(自动收费专委会特约通讯员  薛万彪)10月19日下午,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双碳背景下地铁节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实大厦举行,双方领导参与并见证这一次重大战略合作。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是广州地铁集团控股子公司,同时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等顶级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工程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共享广州地铁集团建设、运营、综合开发等雄厚资源,工程业绩及设计经验领先业内,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设计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基于核心技术创新研发“云边端”系列产品,并面向多领域提供智能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商业建筑、住宅建筑、医疗建筑、交通建筑、数据中心、公共建筑、工业建筑等领域,为人们营造安全、节能、高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加强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与达实智能在双碳背景下地铁节能合作,强强联合,共同为地铁节能及节能降耗做出贡献。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讲到:“本次的合作是在双碳背景下进行,目前从全国来看,地铁都在进行节能降碳改造。能够牵手广州地铁设计院,达实倍感荣幸,有了强大的合作伙伴,达实在地铁节能领域会得到更加有力的帮助,达实希望和广州地铁设计院一起,做出成果,助力国家地铁事业发展。”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农兴中讲到:“此前,通过达实智能微信公众号认识达实,了解达实在楼宇自动化方面有很多作品,这次来到达实大厦,被大厦的智能设计和理念震撼。在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上市一周年之际,和达实共同合作,携手发展,意义重大。未来在楼宇自动化和轨道交通方面,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合作,强强联合,为客户带来价值,为建设绿色地铁、品质地铁做出贡献。”

低碳节能,创新助力,期待达实智能与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努力,应用前沿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携手为地铁节能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