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旗云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V2.0发布会暨一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达实旗云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V2.0发布会暨一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自动收费专委会特约通讯员 薛万彪)2021年10月16下午,深圳达实旗云智慧医疗有限公司以“旗开得胜,云启未来”为主题,在达实智能总部大厦隆重举办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V2.0发布会暨一周年庆典。

达实旗云前身为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医疗事业部,自2015年便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在各地市发展健康医疗大数据,率先在安徽省淮南市落地。深圳达实旗云智慧医疗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以“健康城市,人人可享”为使命,以“创造客户价值,务实奋斗,学习自省,健康向上”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提供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和运营服务。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发表演讲致辞,深情回顾了达实旗云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达实旗云发展背后的故事。刘磅董事长说,“6年前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奠定了今天的成长和发展,我们认真思索,做了各方面的探索,虽然经历困难,始终朝气蓬勃”。

达实旗云董事长黄德强描述了达实旗云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同时他介绍,旗云成立一年来旗开得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实现签约和营业收入双丰收,与衡水、宿州和保定等城市确定了健康医疗大数据项目的合作关系,市场开拓在全国名列前茅;与腾讯联合研发基于中台的城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并率先在安徽省宿州市和河北省保定市部署;项目成果取得成效并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积极参与“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等国家级重大课题;更可喜的是,一年来,团队力量不断加强,队伍更加成熟,组织能力大大提升。

达实旗云刘东洋总工介绍了达实旗云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V2.0研发的目标、平台的特性和优势、以及V3.0版本的研发计划等。他介绍,V2.0版本基于中台架构,旨在全面提升数据治理、存储算力、数据安全和应用共享的能力,有效解决城市和医疗机构面临的痛点难点。V2.0版本基于中台架构,搭载大数据引擎,实现分布式存储和计算,构建微服务架构,并通过AI赋能,将全面提升算法和算力、以及应用场景低成本快捷打造的能力。V2.0版本在数据治理上,实现数据模型管理、数据资产盘点和数据质量溯源管理,应用智能对码、智能纠错、智能补全,采用先验知识建立规则提升数据可用性,采用无监督学习模型应用提升数据正确性,并实现数据质量管理和数据资产地图可视化,通过数据治理形成高价值的数据资产。V2.0版本实现全流程审计、加密、防火墙、脱敏,多层次协同防御,保障数据安全,补充传统平台的不足,保障数据安全无虞,并通过数据隐私保护平台,做好隐私保护和脱敏工作。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