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智能助力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盛大召开

达实智能助力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盛大召开

 

(本会通讯员  李师)10月14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作为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亮相,参与了大会开幕式、主题论坛、新产品技术发布会等重磅环节,并举办达实智能智慧医院专场论坛,对外展现了公司在智慧医院建设、智慧医疗领域的积累与创新,成为了各方的关注焦点。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应邀出席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作为本届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达实智能在现场特设360平方米的科技化智慧医疗展区,展位人头攒动,吸引无数参会者驻足了解。达实智能的展位对外展示了达实智能基于物联网技术,结合智慧医院思路打造的各项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如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医院智能化系统、数字化一体化洁净手术室、医院中央空调节能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重点推出了手术室智慧管理平台,亮点颇多。

下午13点30分,由达实智能主办的“达实智能智慧医院专场”论坛启动,邀请了多位行业内的重量级大咖分享经验与思考,大咖们的分享深入浅出,现场掌声雷动,成为大会当天的一大亮点。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