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易联众易惠助力厦门抗疫获收感谢信

易联众易惠助力厦门抗疫获收感谢信

 

(本会通讯员  何淑伟)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自9月12日厦门疫情爆发以来,厦门市易联众易惠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市卫健委、厦门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的带领下奋战抗疫一线,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技术支撑高水平服务疫情排查防控,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快速清零本土病例、坚决打赢本轮本土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挥积极作用。 

近日,易联众易惠收到厦门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和慰问礼包,信中对公司在此次厦门突发疫情期间,闻令而动,有效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如期完成,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响应表示感谢。

这一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易联众易惠专业高效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在抗疫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高度赞扬。心之所向是初心,行之所往显担当!作为“互联网+医疗健康”标杆企业,易联众易惠将一如既往履行企业担当,继续发挥数据赋能与技术支撑的作用,科学防疫,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的技术保障工作。 

当前,厦门已经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市民生活节奏逐渐恢复正常。易联众易惠坚信,在党中央以及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厦门市易联众易惠科技有限公司是商会健康科技分会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