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普天轨道精彩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普天轨道精彩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AFC专委会通讯员 夏芸)9月27日至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 EXPO CHINA 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点亮数字化未来”为主题,包含展览、论坛、活动三个板块,旨在为全行业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共享的综合性平台,充分展示信息通信领域新兴技术和应用创新成果,促进全球信息通信领域交流与合作。中国电科携最新产品及创新方案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中国电科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驱动下助力数字化、智能化变革的新形象。作为中国电科在轨道交通业务领域的重要新力量,普天轨道携轨道交通 、智慧机场、智慧文旅等相关解决方案参与展会,在现场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普天轨道致力于技术积累与持续创新,在轨道交通通信传输产品、无线集群产品、LTE宽带无线产品、自动售检票产品,以及在智慧轨道、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都确立了全面专业的领先覆盖及融合优势。目前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通过全方位的专业信息网络服务,有效支持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不断创新的追求。

普天轨道是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