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1北京轨道展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2021北京轨道展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10月9日至11日,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300余家展商、近2万名轨道人相聚金秋,共享“十三五”城轨发展成果,共绘城轨交通“十四五”智慧发展蓝图。

2021北京轨道展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展期三天,以“智赋城轨,慧行致远”为主题,涵盖轨道交通行业全产业链。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南京、郑州、宁波、武汉、青岛等城轨企业以及南京地铁产业协会、合肥轨道交通协会等行业组织机构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2021北京轨道展的展示内容。

系列化中国标准地铁列车产品平台、新一代导轨式胶轮智慧捷运系统、轨交专用防火墙及解决方案……一系列创新产品在2021北京轨道展上战略首发,为北京轨道展已成为国内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传播力最强的品牌展会做了强有力的注脚。

近3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域,2021北京轨道展规划了先进技术装备及智能运维,城轨云与大数据及智能列车运行,智慧乘客服务、智能运输及资源经营,先进基础设施及智能能源(含隧道建设),未来轨道等五大版块,创新推动了轨道交通产业园(中关村、长三角、芜湖)、装配式、京津冀、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自主创新成果展示会等主题展区,更加完整地呈现出行业自主创新、智慧化发展中的区域协同、创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彰显了北京轨道展打造行业一站式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的使命与担当。

作为2021北京轨道展配套活动的重要构成,高峰论坛主论坛之余,同期举办十场分论坛,还召开一系列专场论坛,并于今年特别新增了城轨总工沙龙、城轨传播沙龙、低碳会展沙龙等活动。其中,智慧城轨创新论坛、城轨投融资创新与REITs发展论坛、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自主创新成果展示会等全新亮相,颇受行业内外关注。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京轨道展创新提质的基础之年,2021北京轨道展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汇聚了近年来行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果,以及历届北京轨道展服务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另一方面也映射出欣欣向荣的行业发展景象,更为城轨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赋能的展示模板。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