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光明网与安恒信息共建“智慧融媒网络安全实验室”

光明网与安恒信息共建“智慧融媒网络安全实验室”

 

(本会通讯员 张瑞)光明日报9月28日消息,为应对媒体深度融合进程中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与挑战,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光明网与安恒信息揭牌“智慧融媒网络安全实验室”,携手探索媒体融合建设中网络安全可借鉴、可推广方案,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服务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媒体融合不仅是技术革命带来的行业转型,更是国家层面规划的深刻变革。在这场变革中,一旦出现网络安全风险很可能渗透到内容生产、传播的各个环节,严重影响媒体平台的正常运行,也对公共信息安全造成严重损失。

揭牌仪式上,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表示,光明网是一家走在媒体融合前列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携手共建“智慧融媒网络安全实验室”,将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应用到具体实践中,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是互联网企业的初心与责任所在。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表示,安恒信息拥有业界前沿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双方将发力探索媒体深度融合中可用好用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