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数币智能机亮相三亚数币红包活动启动仪式

广电运通数币智能机亮相三亚数币红包活动启动仪式

 

(AFC专委会特约通讯员 温志华 广电运通 李梦)近日,在三亚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的领导下,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承办了“数字人民币 天涯任我游”红包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三亚市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体验活动正式开启。广电运通助力海南工行携数币智能机亮相活动现场。

去年11月份,海南省成为首个获准在全省范围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的地区。工行有序开展应用场景建设和试点推广实践,并在三亚落地全省首单数字人民币财政代发业务。在试点过程中,工行设计了可视卡、可穿戴设备等形式丰富的硬件钱包产品体系,实现POS及硬件卡片“碰一碰”双离线支付,并与中国移动联合研发了超级SIM卡、5G多媒体消息等数字人民币支付原型,活动现场亮点纷呈。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工商银行现场演示的数字人民币智能机设备是与广电运通联手打造的集轻量级、惠普性、科技感特点于一体的智能产品。消费者可现场体验软钱包的注册、现金充值、银行卡充值、外币充值、外卡充值、查询、转账;硬钱包发放、开立、充值等业务。在产品设计上,数字人民币智能机设备采用21.5寸竖屏,科技感的表面设计,强烈区别于传统的ATM和银行其他网点设备;智慧数字之光--呼吸灯设计链接用户、空间与未来。

9月以来,数字人民币试点进程加快,进入冲刺阶段。作为金融科技领域先锋企业,广电运通将基于实践不断完善数字货币相关方案,与包括金融机构在内的社会各界积极探索,不断优化数字人民币体系设计,满足更广泛群体和场景落地需求,协同构建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