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应急管理分会成立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应急管理分会成立

 

2021年9月17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应急管理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江苏省淮安市召开。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以民主选举方式产生了该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负责人,常慧锋当选为理事长。

聂玉春在讲话中指出,应急管理是国家现代化管理的重大课题。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是国家应急管理的需要,行业的需要。商会应急管理分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快打造国家级“信创+”安全应急产业核心平台,有利于形成“政产学研用”多元主体协同创新合力,有利于提升企业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有利于构建管理、科技、文化安全应急服务体系。希望分会同仁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打造分会的凝聚力、公信力和影响力,认真做好三个服务,即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需求、服务会员发展。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商会工作,不辜负业界同仁的期望。

在成立大会上,商会秘书长张安安宣读了关于设立应急管理分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理事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并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常慧锋当选为理事长;北京安信创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斗兴、北京齐蚁科技有限公司马松、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姚晓晖、 京东城市(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王楠、中电星原科技有限公司芦海巍、中再巨灾风险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冯键当选为副理事长,深圳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王书涛当选为秘书长。

共有38家会员单位派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