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届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

首届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

 

2021年9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从产业发展的大局、企业发展的路径和基础条件来看,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是必须之举、必由之路,也必定可行。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着力围绕构建中小企业“321”工作体系和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一批高质量的“小巨人”企业脱颖而出,“专精特新”的发展共识不断深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全面铺开、加速推进。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中小企业“321”工作体系,坚定不移的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各地工信部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和中小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