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智能机器人将在地铁4号线上岗!

智能机器人将在地铁4号线上岗!

 

9月15日,一场线上制服发布会在地铁14号线马泉营车辆段拉开帷幕。在制服发布会现场,一位特殊的“新员工”——智能车站机器人也初次亮相。与制服换新同步,机器人的外观也融入京港地铁第二代制服的藏青色,肩部印有象征京港地铁企业信念的四色彩带。据悉,智能车站机器人将于近期在4号线大兴线部分车站上线,可提供服务问询、路径引导等智能服务,让乘客出行更便捷、更优质。

京港地铁总经理邵信明表示,随着轨道交通行业的高速发展,线网规模不断扩大,轨道交通在发挥运输功能的同时,也成为了引领城市发展的新引擎。京港地铁始终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提升运营及服务水平,持续为乘客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和生活服务。京港地铁将以此制服换新为契机,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更多从优化乘客体验角度,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地铁出行环境,全力打造宜人的城市出行空间。

目前京港地铁以PPP模式参与投资、建设并运营北京地铁4号线、14号线、16号线,并负责运营管理大兴线,还将以租赁经营模式运营17号线。(综合中新网、北京日报消息)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