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梦+深信服:深化合作,共建企业数字化基石

达梦+深信服:深化合作,共建企业数字化基石

 

9月9日,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达梦”)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信服”)签署战略合作深化协议,这是继2020年达梦与信服云联合打造云数一体机解决方案之后,与深信服在合作上进一步深耕。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于达梦启云数据库与信服云托管云,共同帮助用户上云,为用户数字化转型打造坚实的数字基石。

达梦公司总经理皮宇在致辞中欢迎深信服各位伙伴的到来,对深信服在推动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深信服副总裁李新对达梦40年来坚持做国产自主创新的底层数据库产品表示钦佩和赞赏,深信服亦是用心打磨核心技术和产品,未来将与达梦等核心生态伙伴一同打造解决方案,让用户用上好用、安全、高性能的国产产品,给用户、伙伴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还是业务的稳定、安全、可持续,以及新增业务有新需求时的迅速响应。”皮宇说道。云计算正在推动数据库产业向平台化、服务化模式转变,达梦积极探索“上云”问题,并借助于40多年在数据库领域的积累,研发了自己的云数据库,自部署以来,帮助用户单位高效解决了信息化建设中数据库服务的统一运维管理难、基础设施资源利用率低、建设运维成本高等诸多难题,大幅提升系统上云效率,并顺利通过核心业务场景的严苛考验与实践,为用户单位数据库上云、IT架构升级提供坚实的基础环境支撑,受到用户单位高度认可。

2020年,达梦就曾携手信服云推出“双栈云数融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生态整合、一站式、轻量级、低风险的IT改造方案。

为用户打造安全、高效、可靠、可控的数据底座及整体解决方案一直是达梦的追求。达梦系列产品代码自主原创率达99.9%,达梦拥有全部源代码,掌握着数据库领域的核心技术,同时达梦始终以本土中国市场需求为导向去进行技术创新,满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需求以及未来业务增长的需求。

深信服作为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将基于旗下信服云在云计算IaaS、PaaS和云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为千行百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数字化底座,助力用户业务平稳运行。截至目前,信服云已经为超过10000家用户提供了服务,遍及政府、金融、医疗、教育、运营商、大企业等各行业,其中超过60%的用户将核心业务或全部业务迁移到信服云上。

未来,达梦将继续携手深信服在产品、解决方案、人才培养及培训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发挥达梦独立研发和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优势,发挥自身在数据库领域的平台、市场和资源优势。通过联合创新为产业生态带来更多价值,帮助各行业用户获得更加可用、好用、可信、可靠的数字化转型基石。

达梦与深信服均为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