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电子元器件】分会举办电子元器件国际贸易通关业务培训

【电子元器件】分会举办电子元器件国际贸易通关业务培训

 

(本会通讯员  王巧妹)随着业务的发展,国内IC走出国门是必然趋势,许多企业在IC出口报关方面逐渐遇到各种困难。为有效解答大家在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出口通关及关务等遇到的问题,2021年9月9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元器件应用与供应链分会(ECAS)在福田保税区中宝物流大厦举办"电子元器件国际贸易通关业务培训"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企业单位派代表参与。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关务同事,通过介绍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出口通关及关务问题,并全方位展现飞力达电子元器件简易物流系统,最后大家就相关贸易通关及系统设计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智造企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5A级综合物流服务企业,拥有专业的进口保税和出口退税解决方案。

培训从当前贸易通关环境现状、结合出口通关的主要流程,详细解说物料备案、资料准备、报关单申报、海关审核、口岸审核、海关政策以及退货业务报关模式等内容。

ECAS将继续助力改善电子元器件应用创新和商贸服务的市场环境,同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和行业资源,推动电子元器件制造商、分销业与科技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现代物流业和金融服务业的融合,促进中国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