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安全狗容器安全产品入选Gartner云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等多份报告

安全狗容器安全产品入选Gartner云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等多份报告

 

国内唯一!安全狗容器安全产品入选Gartner云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等多份报告

(本会通讯员  张瑞)近期,国际知名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了云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r Cycle for Cloud Security)、应用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r Cycle for Application Security)、解决多级保护2.0可创造具有竞争差异化的机会(Addressing MLPS 2.0 Can Create an Opportunity for Competitive Differentiation)等多份报告。

作为国内云安全CWPP领导厂商,安全狗凭借可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容器安全产品——云甲,成为此次国内唯一一家入选以上报告中容器&k8s领域的安全厂商。

Gartner的技术成熟度曲线是Gartner分析师团队针对全球范围内的特定的安全技术走向编写的报告。此系列报告不仅为安全厂商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发展评估与建议,也为用户在进行安全产品选型时提供了全面的分析与意见。

安全狗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提供云安全领域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引入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概念,并成功构建相应产品线的专业云安全厂商。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狗)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理事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