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锦源亮剑,成功打响智能配电箱安全隐患整改第一战

锦源亮剑,成功打响智能配电箱安全隐患整改第一战

 

(本会通讯员  李师)9月3日至9月7日,由自动收费系统专委会理事单位——锦源汇智公司负责的深圳地铁2号线三期及8号线一期安防智能配电箱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在莲塘站、莲塘路站打响了第一战。为确保整改作业质量,公司高度重视,由余治喜经理亲自挂帅,并抽调技术一流、熟悉地铁安全作业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作业。

夜幕之下,在莲塘路站,以余经理、倪经理为首的整改作业团队迅速进入作业状态。检查劳动防护穿戴、熟悉施工现场作业条件及安全隐患、确认电源箱整改位置,余经理、倪经理全程现场盯控,确保施工质量。经过一晚努力,将净空高约5米的安防系统智能配电箱迁移至指定安全易检修位置,并确保以后检修登高高度距离地面不超过3M。消除了以后的作业安全风险,提高了检修和维护效率。

在莲塘站,负责整改作业的团队根据前期摸排的线路走向,按照搪瓷钢板内部桥架确定配电箱安装方式和高度,铺设线缆和线路支架,做好网线水晶头,接好新线端子,在预定位置安装配电箱及箱内模块,连接线缆测试摄像头设备无异常,并将旧配电箱以及废线拆除。最终,经过四晚的鏖战,于7日凌晨4点,莲塘站整改完成,并清理完施工现场。

本次整改不仅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也检验了锦源的队伍。后续还需奋战80余天,完成仙湖路、海山等5个站点22个智能配电箱的整改工作。相信我们一定能凭借敬业的精神与专业的技术,出色完成整改任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