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雄帝硬科技 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白俄再传捷报

雄帝硬科技 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白俄再传捷报

 

(本会通讯员  李师)9月1日,白俄罗斯新一代护照和新一代身份证正式发行,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雄帝科技凭借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安全证照防伪工艺技术,在与西方欧美企业角逐中脱颖而出,向白俄罗斯政府提供了从身份信息采集、数据管理、证件制作到证件发行的全系列方案,这是雄帝继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尼日利亚选民等国家安全证件项目后又一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积极布局海外市场、靠硬科技产品实力赢得国外客户认可的里程碑项目。

智能化采集终端 实现安全、准确、高效的信息采集服务

雄帝智能化采集终端产品可进行安全、准确和高效的生物特征信息采集,白俄罗斯公民通过雄帝智能化采集终端在完成个人身份信息、人像、指纹等身份信息采集登记后,将收到带有彩色图像、包含生物特征数据和其他基本个人数据的集成芯片的身份证件。此外,雄帝智能化移动式采集终端产品可为白俄身份证件个人信息采集提供了更便捷的应用服务。

持续创新 探索身份识别技术新应用

雄帝科技立足“可信身份”技术优势,凭借26年的行业积累与项目经验,为世界各地的电子身份证、电子护照和电子投票项目提供高质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首批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未来雄帝还会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不断探索身份识别技术的新发展、新应用,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可信身份数智化专家,为全球用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更安全、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