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来康健康产业数智服务在2021数博会备受瞩目

来康健康产业数智服务在2021数博会备受瞩目

 

(本会通讯员 何淑伟)9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会议紧扣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主题,指引数字经济未来发展方向。

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健康产业数智服务内容作为新奥参展的重要部分,在展会上受到了众多嘉宾、行业伙伴及媒体的热烈关注。来康依托特色健康内容和数智能力,系统展示了健康产业数智服务平台的生态赋能能力与数款优质的智能健康产品。

 

技术赋能产业 生态联动未来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循环播放的来康企业宣传片和生态赋能的相关短片不断吸引过往嘉宾的眼球,前来参观和咨询的同行与友人络绎不绝。来康依托日臻成熟的三济特色健康内容和数智化能力,多维赋能地产、养老、运动、医疗、酒店、餐饮、旅游、保险等各行业伙伴,并在推动产品创新、产业升级,促进产业联动,构建生命健康新生态领域持续探索奋进。目前,在长者颐养、酒店、社区领域已有成熟的示范落地项目。

来康联合生态伙伴打造了不同于传统意义、有别于养老院的健康+长者颐养示范项目——固安来康郡养老社区,通过配备智能家庭健检系统,依托来康大脑数智中枢能力,综合评估老年人身体状态,帮助机构快速分级管理,并出具针对性的康养医方案,实现长者定制化精准照护。该项目曾获评河北省长者颐养健康养生重点项目,截至目前,已接待服务京津冀区域内的长者约1.5万人。

廊坊七修酒店项目则是将来康独有的七修健康生活理念融入吃、住、玩、享、逛等酒店服务场景,分别通过定制化的健康饮食处方、健康居住空间、康养休闲娱乐活动、沉浸式身心放松体验及健康良品,为客户打造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服务体验空间。酒店年服务客户超过100万人次。

来康郡健康社区以家庭生活场景为核心,将健康理念融入社区环境、建筑、配套及运营服务中,为业主提供家庭健康管家、三济健管中心、健康餐饮、七修生活馆、健康运动中心五位一体的健康社区生活服务。通过智能便捷的服务体系,让业主尊享健康生活。目前,来康郡健康社区已在廊坊、北海、威海等地规划布局了20余个项目。

部分业内伙伴表示,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来康的数智健康+”模式一方面可以让企业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得以更好地输出,另一方面,通过聚合生态伙伴的力量,可以把资源真正转化为生产力,从而丰富、多元地服务用户。

 

用智能家居  享健康生活

集互动性与健康功能性于一体的智能健康产品也成为本次新奥新智展区的一大亮点。展品之一来康镜作为家庭健康智能集成交互终端,除了能连接交互来康平衡秤、GDV能量检测仪等自研展品,还能广泛连接血压仪、血氧仪等日常300余种检测设备,通过集成交互这些健检设备,实现数智化的中医望、闻、问、切四诊和身体健康指标采集,然后以来康大脑为数智中枢,基于海量数据和AI算法算力智能分析各项健康指标,而后定制三济特色的健康解决方案。

现场嘉宾对智能健康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体验,在讲解员的引导操作下,实时获取到自身健康数据,并通过来康镜、来康生命APP看到了契合自身的健康管理处方。短短几分钟,就体验到了来康智能健检智能反馈智能健康服务闭环。

数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康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希望为推动数字经济时代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携手百行千业,输出丰富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有效提升人民的健康素质,不断增进人民的健康福祉。

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健康科技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