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紫金矿业与深信服达成战略合作,共促矿山产业智能升级

紫金矿业与深信服达成战略合作,共促矿山产业智能升级

 

 

(本会通讯员 张瑞报道)9月2日,紫金智信与深信服科技在深圳举行正式签约,此次签约代表紫金矿业与深信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就信息安全、云计算、及IT基础架构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探索IT信息建设发展,共同促进矿山产业智能升级。

在达成本次战略合作的过程中,紫金矿业与深信服双方就网络安全保障、业务稳定承载、用户体验提升、人才培养机制等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基于紫金智信在矿业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技术领域的优势,以及深信服在网络安全和云技术领域的优势,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就信息安全、云计算、及IT基础架构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探索IT信息建设,加速矿业行业在数字化背景下的发展。

未来双方将相互借力,基于紫金智信和深信服科技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享政策指向、行业前沿及行业发展方向等信息资源,共同推广矿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打造矿山企业信息化标杆。同时,双方还将在人才赋能、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市场优势,打造长期共赢合作关系,共同促进矿山产业智能升级。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