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智能解决方案亮相“服贸会”

广电运通智能解决方案亮相“服贸会”

 

9月2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北京开幕。这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国际展会,也是我国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广电运通携“多模态生物识别方案”亮相国家会议中心综合展区,服务越南客户的“智慧银行网点解决方案”荣获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同时,广电运通与银行客户共同研发的数字人民币智能机等设备在金融展区展示,供参会嘉宾现场体验。

广电运通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生物识别方案”,主要用于金融、交通、安全、便民等领域的智能身份识别、验证。多模态识别技术一方面丰富了场景数据,使识别更为精准,另一方面,它更适合复杂场景的应用变化,是未来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的发展趋势,拥有更广泛的应用领域。近年,广电运通相继完成了对于当前所有主流生物特征识别模态的国家标准布局,涵盖指纹、人脸、虹膜、指静脉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等,是国内首家完成全部主流生物识别国标布局的企业。

9月3日下午,广东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粤服务,粤精彩”的“广东主题日”活动,广电运通服务越南客户的“智慧银行网点解决方案”荣获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自2016年开始,广电运通与越南TPBank合作启动创新网点转型项目,助力TPBank在4年内达成近300个全功能迷你网点的布放,实现数字化、无人化网点、快速扩张的数字化网点战略布局。在TPBank的创新网点,客户凭人脸+指纹多模态生物识别,无需携带银行卡、手机或身份证即可进行交易。

作为全球银行的数字化合作伙伴,广电运通的解决方案也频繁亮相金融机构的展位。去年以来,数字人民币试点推进工作在稳妥进行中,本次服贸会的金融展区自然离不开这个主题,六大行集体对外亮相数字人民币新实践。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分别展出与广电运通共同研发的“数字人民币智能机”“数字人民币硬钱包自助终端”,吸引了众多观众在现场体验不同消费场景下使用数字人民币的支付,也提前一睹数字人民币硬件设备。另外,广电运通的智能柜台也在工商银行展区提供便捷金融生活体验。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简称AFC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