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专项赛首次专家评审会圆满召开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专项赛首次专家评审会圆满召开

 

2021年度信息产业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大赛--智能感知专项赛专家评审会圆满召开

(本会通讯员 李震报道)9月1日, 2021年度信息产业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大赛--智能感知专项赛专家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标委副主任罗洪元、商会副秘书长王邦海、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勇作为本次专项赛的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震、王媛媛主持会议。深圳市航天华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康科技有限公司、华安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冠智能卡有限公司、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中电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和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申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赛前,智能感知专项赛组委会针对专项赛特点,制定了详细的评分细则,并组织评审专家对各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进行了初步评选。经过商业计划书文审,共有应急指挥融合通讯单兵装备项目、强安全健康领域应用多功能融合设备项目、强安全立体防控体系信息采集终端设备项目、基于国密算法的石墨烯超高频云仓储管理平台、基于PK体系的智慧零售终端、基于国产操作系统平台的多应用Native金融IC卡开发项目等6个项目进入专项赛。专项赛上,各参赛单位分别从产品概述、企业概况以及关键技术等方面向与会的评审专家做了介绍并回答了专家质询,各评审专家参照评分细则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打分,同是针对每个申报项目的特点,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意见。

此次智能感知专项赛的举办,推动了国内外智能感知系统的兼容适配和创新应用,为我国智能感知产业形成多元、兼容、开放、共生的产业图谱和生态体系提供了新的引擎。此次大赛我们以公平公正公开为组织原则,以技术创新、系统兼容典型案例为重点评分指标,通过优中选优的方式向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推荐了多个优秀项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