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信息安全】信息安全产业分会迎来新成员

【信息安全】信息安全产业分会迎来新成员

 

(本会通讯员  张瑞报道)9月2日,依据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入会流程,分会正式迎来2家新成员: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邮电学校。

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的全资子公司,在原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联通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联通数科将以打造自主创新平台能力、产品和行业应用为核心,以多年服务政企客户积累的行业洞察为基石,以横向贯通、纵向到底的全国营销服务体系为触角,以精准务实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导向,打造5G+ABCDE(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融合创新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培训中心(山东省邮电学校)拥有一支覆盖市场、技术、综合管理重点专业,兼具课程开发和讲授的专职教师队伍,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开发讲授4G、IP、IT、数据、传输、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团队管理、财务管理等课程,全面支撑山东联通各业务部门的重点培训项目,全力满足基层单位的培训需求,每年承办集团和省公司培训、会议、竞赛活动等8万人天左右。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领导下,由从事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开发,信息安全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信息安全应用与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以发展我国信息安全产业为目标,以服务信息安全产业为宗旨,联合我国信息安全企事业单位,共同推动、促进我国信息化安全产业的建设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