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商会代表受聘菲律宾贸工部中菲投资合作行业专家

我商会代表受聘菲律宾贸工部中菲投资合作行业专家

 

8月31日,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在菲律宾驻中国大使馆举办的“2021年菲律宾商务论坛”上,为菲律宾贸工部特聘的六位 “中菲投资合作行业专家组”成员颁发证书。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是此次受邀参与该专家组的中国行业商协会之一,经会长办公会研究推荐,副秘书长陈胜喜成为该专家组成员。

菲律宾贸工部部长拉蒙·洛佩兹、副部长塞费里诺·鲁道夫,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江建军,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兼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菲律宾工商会名誉会长蔡聪妙等中菲两国官员和工商界人士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江建军参赞在致辞中指出,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中菲双边关系得以恢复,我们在过去5年中见证了两国在各个领域合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中国在菲律宾的投资从2015年的15亿比索激增至2020年的156亿比索,增长近十倍。中国从2015年菲律宾第十五大外国投资来源地上升到2020年的第二大。

“中菲投资合作行业专家组”是为推动中菲相关产业及其企业合作、促进中菲经贸合作新发展设立的,其他五位受聘专家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玉中、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冮宇峰、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民、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洪暹国、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

活动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常务秘书长刘欣主持,两国工商界代表300余人分别通过现场或线上方式参加了活动。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