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信息安全】部分会员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信息安全】部分会员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信息安全产业分会部分会员入选北京市2021年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近日,(本会通讯员 张瑞报道)近日,北京市经信局网址公示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中安天科技集团旗下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公司、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远江盛邦(北京)网络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安嘉新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被列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国泰网信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基于商用密码、区块链、工控安全、数据安全等技术,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为电力、轨道交通、石油石化及其他行业提供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

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由数位资深的安全专家创办,并拥有近百位国内一线安全人才组成的核心安全研究团队。知道创宇是国内较早提出云监测与云防御理念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利用在云计算及大数据处理方面的行业先进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具备国际先进安全技术标准的可视化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及防御能力。

盛邦安全成立于2010年,公司倡导“安全有道,治理先行”的安全理念,以“让网络空间更有序”为使命,在网络空间地图、业务安全、供应链安全、应用防御和脆弱性检测等领域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一。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是具有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数据运营运维公司,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综合治理领域,主营业务是向电信运营商、安全主管部门等政企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和通信网的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

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公司、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远江盛邦(北京)网络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安嘉新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