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信息安全】部分会员入选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信息安全】部分会员入选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信息安全分会部分会员入选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本会通讯员  张瑞报道)近期,工信部网站公示了“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公示中,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升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远江盛邦(北京)网络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安嘉新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第一、二、三批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既是认定标准,也是企业发力的方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领军者,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工信部从企业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多维度评价和审查的结果,不仅是公司技术水平和社会贡献的肯定,也预示着在未来网络与数据安全领域发展过程中继续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是公司“专精特新”创新实力的高度体现。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实战创新型网络安全企业,专业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以攻促防”的安全理念,专注于漏洞风险发现、安全防御体系建设和攻防实战型人才培养,致力于帮助用户先于黑客发现并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共同营造一个更安全、更美好的互联网世界。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工控安全领域,以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为基础,为电力、轨道交通、石油石化、市政、烟草、智能制造、军工等国家重要行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纵深防御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安全服务。

青藤云安全(北京升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主机自适应安全开创者、云原生安全领军企业,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青藤以“为新技术提供新安全”为使命,专注于自主研发,不断提高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世界级安全公司。

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和业务核心数据资产安全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公司拥有全面的数据安全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2020-2021连续两年入选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及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企业名单。

盛邦安全成立于2010年,公司倡导“安全有道,治理先行”的安全理念,以“让网络空间更有序”为使命,在网络空间地图、业务安全、供应链安全、应用防御和脆弱性检测等领域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一。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政企及国防安全智能信息控制、网络防护产品、解决方案、集成服务的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检测与防护领域,从硬件、操作系统、信令协议的系统底层研发出发,打造了完善的产品体系,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覆盖了政企与军队用户在终端防护、数据安全、边界防护、智能检查、一体化监管、系统渗透等众多领域的安全需求。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是具有“云—网—边—端—用”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数据运营运维公司,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综合治理领域,主营业务是向电信运营商、安全主管部门等政企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和通信网的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公司。秉持“人是安全的核心”的主导思想,以“攻防兼备”为基因,以“人才济济”为优势,基于“平行仿真技术”的持续性开发和应用,形成了人才培养及生态运营、风险测试验证、主动诱捕防御、安全态势管控的岛链式产品结构。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升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远江盛邦(北京)网络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安嘉新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