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电子与航天科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与航天科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5日,中国电子与航天科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锡明、刘眉玄;航天科工董事长、党组书记袁洁,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龚波、刘著平参加活动。陈锡明、刘著平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围绕联合创新、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人才交流等领域建立多层次合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通过全方位超常规创新,不断深化市场化结构性改革,正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近年来,中国电子秉承“建设网络强国、链接幸福世界”的企业使命和发展理念,成功突破网信领域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构建了兼容移动生态的安全、先进、绿色的“PKS”自主计算体系和最具活力与朝气的应用生态与产业共同体,创造性推出数据安全和数据要素一体化治理解决方案,激活数据作为新时代新生产要素的活力,为数据治理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指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领域持续深化合作,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袁洁感谢中国电子长期以来对中国航天事业和航天科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航天科工主责主业发展情况和改革创新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航天科工作为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中国工业信息化发展的领军企业,正在深入实施“1+4”战略,聚焦航天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世界一流航天集团公司建设,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航天科工与中国电子在航天产业、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板块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抓住数字化转型新机遇,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共同拓展未来发展空间。

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国长城董事长宋黎定,总工程师周进军,副总工程师、系统装备部主任陈宽义,集团总部综合管理部、规划科技部、资产经营部,所属企业奇安信、中国软件、飞腾信息相关负责人;航天科工相关部门和院、企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电子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